ESPY奖小威入围最佳女运动员 穆雷候选"最佳瞬间"

2013年06月28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ESPY大奖的各项提名揭晓,小威廉姆斯入围“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奖”的提名,穆雷[微博]还凭借着去年奥运夺金的精彩表现入围了“年度瞬间”奖的提名,德约科维奇[微博]则是成为了“最佳国际运动员”的候选人。另外,男子网坛四巨头、女子网坛三巨头将争夺最佳男女网球运动员的称号。

  小威廉姆斯在去年赢得了包括温网、奥运会、美网、年终总决赛在内的七座单打冠军奖杯,还和姐姐一起拿下了奥运女双金牌。黑珍珠自从四月开始后仅仅输掉了两场比赛,虽然2012年年终只有世界第三,但是大家都知道塞雷娜才是当时实力最强的球员。和她同场竞技的包括奥运会体操女团与全能冠军道格拉斯,奥运游泳四金得主富兰克林,NCAA全明星格里内。

  虽然表现不如此前的2011年,但是德约科维奇还是囊获了澳网[微博]、年终总决赛等六个冠军,并且成为2007年以来首位连续两年年终第一的球员。他的竞争对手包括奥运会三金得主、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击败帕奎奥问鼎拳王的马奎兹,62场比赛打入62球的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纳尔多,连续三年金靴获得者、带领巴塞罗那获得西甲冠军的梅西。

  ESPN还把穆雷在奥运会夺冠列入了“最佳瞬间”候选,它们的评论中这样写到:温网令人心碎的决赛后四周,穆雷和费德勒在奥运会决赛进行了重赛。这一次穆雷获胜,成为了1908年来首位拿到网球男单金牌的英国人。其他入围的还有:与脑癌抗争的7岁小男孩、橄榄球球迷内布拉斯卡,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却在季后赛神奇复出的NFL教头帕佳诺,美国女足联赛在123分钟打入制胜球的摩根。

  最佳男子网球球员的候选毫无悬念的被BIG4包揽,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穆雷、纳达尔将争夺最终胜出者。而在最佳女子网球球员方面,除了小威廉姆斯之外,莎拉波娃[微博]和阿扎伦卡[微博]是另外两名候选人,颇有形成“三巨头”的势头。

  ESPY大奖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体育迷们可以登陆ESPN网站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今年的奖项除了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之外,还设置了篮球、棒球、网球等各个体育项目共计35个奖项,网络投票截止日期是7月17日颁奖典礼开始前。

  网络投票入口:http://espn.go.com/espys/2013/

  (小早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