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因背伤退出今年温网争夺 五届冠军得主无缘出战

2013年06月19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温网开战在即,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五届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由于背伤将缺席本次比赛。

  温网官方微博宣布了这一消息:“温网组委会刚刚得到一个不幸的消息,五届温网冠军大威廉姆斯因背部伤势宣布退出今年的角逐,这也是她自1997年初登温网赛场以来首度无法出现在全英网球俱乐部。温网是她获得冠军最多的大满贯,希望她早日康复,期待明年在这片草地再看到这名老将的风采。”

  随后大威在自己的Facebook上确认了此事:“不幸的是我不能参加今年的温网了,我非常失望,我爱这项比赛,我很期待尽快回来,我的目标是参加7月8日在华盛顿进行的米兰赛上回归,感谢球迷们的爱和支持,我会尽快回到球场的。”

  在今年法网女单首轮中,32岁的大威苦战3小时19分钟,以1-2不敌波兰女将拉德万斯卡,这是大威12年来的法网最差成绩。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