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卡洛斯让我更坚强 精神和心理上都更强壮

2013年05月16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WT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当地时间5月15日,去年罗马赛杀进决赛但不敌莎拉波娃[微博]的李娜[微博]昨天迎来了罗马首秀。这位5号种子在引人关注的中国德比中以6/3、6/1的比分力克郑洁。

  “其实对于同一个国家的球员,两个人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残酷的,这也是非常不容易打的一场比赛,”李娜说,“我们原来一起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经常在一起,感觉就像孪生姐妹一样,所以相互之间的比赛会更艰难一些,不过今天能够拿下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

  关于教练罗德里格斯呢?“其实在跟卡洛斯合作一直到现在差不多快接近一年的时间里面,我觉得他让我改变了不少,不光只是技术上的,我觉得最主要,他对于我来说,不光只是网球教练这样,”李娜说,“我觉得他让我更成熟地在场上去表现一些东西,而且最主要的是他让我更坚强,让自己在场上,怎么说呢,应该叫更强壮一些,不是说身体上,是精神上或者说心理上更强壮一些。”标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