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赛穆雷两盘完胜过关 携伯蒂奇费雷尔晋级八强

2013年03月27日0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当地时间26日)消息,本赛季ATP第二站大师1000赛、总奖金4,169,090美元的迈阿密索尼公开赛继续男单第四轮的争夺。2号种子、前赛会冠军穆雷[微博]迎来了赛会第16种子、意大利球手塞皮的挑战。穆雷没有遇到太多挑战,就以6-2/6-4完胜晋级,将在1/4决赛迎战西里奇[微博]。另外,第四种子伯蒂奇6-1/6-1横扫奎雷伊,加斯奎特6(3)-7/7-5/7-6(3)击退阿尔玛格罗会师八强。

  穆雷前两轮击败了托米奇和季米特洛夫两位90后少年,但是从场面上来说并不在个人最佳。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9位的意大利老将塞皮,后者连续两轮都是三盘晋级。两位球员此前有过五次交手,穆雷赢下了最近四次胜利。

  首局塞皮的一发全部不进,穆雷趁机早早完成破发,随后保发取得了2-0的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六局战罢二号种子4-2领先。第七局穆雷再度逼出破发点,在浪费了一次机会之后,他以一个制胜分二度破发。第八局他又顺利保发,以一个ACE拿下盘点6-2轻松胜出首盘,并且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

  第二盘塞皮提升了自己的发球状态,前八局双方都是完成保发,比分来到4-4平。第九局塞皮的发球局两人来到平分,意大利人连续两次挂网送对手破发。来到穆雷的发球胜赛局,他却被对手拿到全场首个破发点。好在他的发球直得挽救危机,此后连得两分6-4完胜晋级。全场比赛仅用时1小时26分钟,穆雷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0%,他在1/4决赛对手将是克罗地亚人西里奇。后者以7-5/7-6(4)险胜赛会第六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

  下半区的另外两场比赛,昨天遇险的四号种子伯蒂奇今天没有重蹈覆辙,仅用时52分钟就以6-1/6-1横扫美国大炮奎雷伊;赛会第八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则遭遇苦战,2小时40分钟才以6(3)-7/7-5/7-6(3)险胜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两位胜者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小早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