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红人榜李娜力压莎娃 粉丝超千万稳居榜首

2013年02月05日08: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WTA公布了网球女运动员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排行榜,统计了各位女将在“脸书”、“推特”和微博上的粉丝总数。中国名将李娜[微博]排名榜首,她的微博粉丝数量高达1530万人,实际上,截至昨晚8点,娜姐的微博粉丝已经有1595万人之多。澳网[微博]获得亚军,令李娜的粉丝再次暴增,李娜赛后诉说心情的那条微博,有超过6万次的评论和超过7万次的转发,人气可见一斑。

  排名第二的是莎拉波娃[微博],粉丝共有970万,莎娃热衷于在她的社交媒体上秀出她在世界各地的美照。小威廉姆斯排名第三,粉丝500万。排名第四和第五的人选有点令人意外,郑洁拥有380万粉丝,彭帅也有219万拥趸。她们的世界排名并不算高,但中国广阔的受众群是她们坚强的后盾。大威排名第六,粉丝210万。排名第七的你肯定猜不到,居然是最近鲜有闪光表现的印度美女米尔扎,她有150万粉丝,可见人口大国印度是多么以他们的“网球公主”为傲。

  随后的三位都是美人。第八位沃兹尼亚奇[微博]有110万粉丝,她和高尔夫[微博]“一哥”麦克罗伊[微博]的爱情可谓轰轰烈烈,是当今体坛最炙手可热的一对情侣;第九位伊万诺维奇有88万粉丝,虽然伊万在法网夺冠后就陷入低谷,但她一直是网坛公认的数一数二的美女;第十位阿扎伦卡[微博]虽然刚刚荣膺澳网冠军,但粉丝只有53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