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李娜会夺下个大满贯 第二次摔是比赛转折

2013年01月28日04: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前晚,中国金花李娜[微博]不敌阿扎伦卡[微博],第二次获得澳网[微博]亚军。赛后李娜的教练卡洛斯表示,第二次摔倒是整场比赛转折,那也是他第一次感到李娜或许会输,但同时他认为,李娜终会夺下个大满贯。

  首先最关心的依然是李娜的伤势,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经过赛会医疗师的紧急处理后,李娜的伤势问题并不算太严重。“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她需要休息几天时间。”卡洛斯表示。对于这场失利,卡洛斯认为非常重要,“我认为李娜已经做了所有她能够做的事情,我知道结果对于她来说有些失望,但可能从现在开始,李娜会明白许多之前不曾明白的道理。”

  卡洛斯说:“无论之前她做过什么,这样的经历将使她明白得更多,她依然需要继续努力去赢得下一个大满贯头衔,总有一天她可以做到。而赛后她之所以会哭,只是因为她有些失望,这很正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