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赛后称比赛地为幸运球场 次盘波折因想多打一会

2013年01月16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娜次盘小遇波折仍顺利过关李娜次盘小遇波折仍顺利过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墨尔本当地时间16日)消息,2013年赛季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一场女单次轮的比赛中,6号种子、金花一姐李娜[微博]在次盘化解两个盘点后打出一波连赢13分的小高潮,最终艰难的以6-2/7-5击败白俄罗斯美女加沃尔索娃,晋级第三轮。

  取胜后,李娜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中国一姐再现幽默本色,笑着表示第二盘的逆转获胜是想让自己多练习练习,能够多打一会儿,同时自信的说道:“我之前还未曾在海信球场输过球,可不想今天就这样让这一纪录戛然而止。”随后李娜接着表示:“每年来到墨尔本我都有美好的经历,也正是在澳网[微博]让自己意识到能够赢得大满贯。”

  最后李娜在接受了主持人的祝福,以及全场观众的欢呼声后退场离去。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