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彭帅浪费3赛点后送蛋 连下7局晋级第二轮

2013年01月15日09: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仅耗时52分钟,便以6-3/6-0送蛋横扫加拿大选手马里诺。第二轮比赛,彭帅将面对基里连科和金久慈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是彭帅和马里诺的首次交手,首盘比赛中国金花率先发球,轻松保发后又在马里诺的发球局以love game破发。彭帅很快取得3-0的领先,马里诺在第四局做出了调整并顺利保发。第五局,彭帅虽然送出2个双误,但还是有惊无险地保发。首盘末段,彭帅打得越来越轻松,仅用26分钟就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彭帅一上来就逼出2个破发点,随着马里诺的回球下网,中国金花完成破发。此后彭帅连保带破,很快便以3-0领先。第四局,彭帅轻松以love game保发,并在之后马里诺的发球局0-40落后的情况下逼出破发点,并顺利破发。彭帅以5-0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虽然中国金花出现起伏一共浪费3个盘点,但最终凭借一记发球直得送蛋横扫对手。彭帅成为继李娜[微博]、郑洁之后第三位杀入女单第二轮的中国金花,下一轮将对阵赛会14号种子基里连科和金久慈之间的胜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