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抽签李娜8强赛前无强敌 被视为第4号夺冠热门

2013年01月12日18: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澳网单打抽签昨天揭晓,女单6号种子李娜被分在3/4区,避开处于上半区的夺冠大热门阿扎伦卡和小威。男单方面,费德勒和穆雷同守下半区,德约科维奇独守上半区。 

  李娜新赛季开局不错,取得8胜1负的战绩,她也被视为澳网第4号夺冠热门。首轮比赛,李娜将对阵哈萨克斯坦球员卡拉坦切娃,8强赛前她不会遭遇强手。 

  男单方面,纳达尔缺阵让签表不再平衡,下半区涌入更多高排位球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独守1/4区,4号种子费雷尔则被分在2/4区。与上半区相比,费德勒和穆雷所在的下半区则高手云集,高排位种子球员包括特松加、德尔·波特罗、加斯奎特等人。 

  凭借澳网外卡赛冠军首次入围大满贯正赛的中国小将吴迪,将在首轮迎战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后者在硬地上曾有击败纳达尔的纪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