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德飞身救球血洒赛场 太太团观战紧张vs淡定

2012年11月13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德飞身救球致摔倒小德飞身救球致摔倒
医疗师为小德擦药医疗师为小德擦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进入到了决赛的争夺,伦敦O2体育场观众爆满,小德与费德勒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中小德在一次飞身救球时不慎摔倒,受了皮外伤,两位球员的家属观战也是各有所思。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费德勒很快便进入状态,一度连得9分,不过小德不甘示弱,尽管一度处于0-3的落后,但是塞尔维亚人还是耐心的与瑞士球王周璇,追成4-4平后,小德在费德勒的发球局展开攻势,费德勒一度挽救2个破发点,现场观众也不遗余力的为他加油,但是他还是在第3个破发机会上出现失误,小德将比分带到5-4。

  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小德陷入30-30的局面,这时镜头给到了他的女友伊莲娜,她正在双手摆弄项链的吊坠,看得出内心的紧张,而随即镜头转向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只见她用手托着头,淡定的望向场内,处乱不惊的样子。结果费德勒实现关键的反破,将比分带到了5-5平。

  第11局,费德勒在30-15领先时,正手打出大角度斜线,德约科维奇双脚离地飞身救球,结果摔倒在地,手臂和大腿率先着地,小德坚持完这局之后申请了包扎,手肘外侧和大腿外侧都擦破了点皮,也轻微出了血。

  最终小德带伤将比赛拖入抢七,结果他以8-6胜出,以7-6拿下首盘。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