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甜甜诞下女婴成奥运妈妈 调侃可以组网坛小金花队

2012年11月08日07:27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逢岁末,又添喜事。11月6日下午4时许,我省网球名将、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网双打冠军孙甜甜在郑州顺利产下一名女婴,取乳名为“雅典”,以此铭记孙甜甜的辉煌时刻。

  “母女一切平安!”这是孙甜甜发给记者短信中的一句话。当记者拨通这位“新科母亲”的电话时,那边传来的依然是孙甜甜爽朗的笑声。在跟记者聊天时孙甜甜笑着说,“前一段晏紫还跟我通电话,说李婷和她都生了个女儿,现在我也生了个闺女,但愿将来郑洁也生个女儿,这样我们四个的女儿又可以组成小金花队了!”话虽如此,孙甜甜对女儿的未来还是非常开通的,“我不会非要她继承我的网球事业,但我会教她打,自己的路还是要自己选择,其实她只要会打球健健身就行啦,不一定非要从事这个职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