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挑战赛印度站维基奇首轮横扫 周弈妙送蛋徐一幡

2012年11月06日10:47  WTA中文官网

  印度,浦那 - 当地时间11月5日,2012赛季Royal印度公开赛拉开大幕,3号种子维基奇仅仅耗时51分钟就横扫击退了汪天彩,轻松收获开门红。

  今年九月份,16岁的维基奇在塔什干站成为了近六年以来最年轻的WTA单打决赛成员,尽管克罗地亚人当时遗憾负于贝古,但一路杀进决赛的表现还是帮助她拿到了121位的最佳排名。在那之后,维基奇又先后参加了宿州和首尔的ITF巡回赛,距离TOP100的排名也是越来越近。

  此番亮相印度挑战赛,维基奇在女单首轮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克罗地亚人在首盘仅仅送出了7分;第二盘的进程同样很快,汪天彩仅仅保住了一个发球局,维基奇轻松地以60 61横扫获胜。

  “她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维基奇说,“尽管最终的比分是60 61,但比赛的过程其实非常艰难。我喜欢这里的球场,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状态。我一直都喜欢印度的比赛,上一次我来印度打比赛时,我就赢得了最后的冠军,希望这一次能有同样的结果。”

  7号种子斯维托莱娜以63 62横扫击退了卡勒柏奇,中国小花周弈妙以60 61横扫淘汰了同胞徐一幡,另一位小花刘畅则以36 62 64逆转战胜了持外卡参赛的托巴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