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赛费雷尔艰难淘汰黑马 与多尔戈波洛夫争冠

2012年10月28日10:19  ATP中文官网

  当地时间周六,头号种子费雷尔凭借强势收官以6比4,6比7(5)和6比1击败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多迪格后,第四次晋级瓦伦西亚500公开赛决赛。西班牙人把握住九次破发机会中的四次,耗时2小时42分钟取胜晋级。

   30岁的费雷尔希望继2008年(胜阿尔玛格洛)和2010年(胜格拉诺勒斯)后第三次在这站家乡赛事上夺冠。他还在2005年收获亚军(负于安德列夫)。费雷尔还希望与同胞好友费雷罗[微博]共同打进双打决赛,这是后者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比赛。费雷尔作为即将举行的巴莱克ATP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八强之一,正寻求本赛季的个人第六冠。仅有费雷尔、德约科维奇(5冠)和费德勒(六冠)三人在2012年赢得至少五个冠军。这位右手将的战绩为66胜14负。

    费雷尔将在决赛面对乌克兰人德尔戈波洛夫,后者以6比4和6比2淘汰了奥地利人梅尔泽。世界排名第21位的德尔戈波洛夫兑现了全部四个破发点,耗时74分钟杀进职业生涯的第五个ATP世界巡回赛决赛。他本周的37个发球局仅打丢了一个。

    23岁的德尔戈波洛夫在八月的华盛顿花旗银行公开赛夺冠(胜哈斯)后,赢得个人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他还在赛季初的布里斯班国际赛上负于穆雷[微博],屈居亚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