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赛费雷尔险胜资格赛选手 特松加因伤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12:16  ATP中文官网

  头号种子、赛会两届冠军大卫·费雷尔周二在瓦伦西亚500公开赛耗时2小时14分钟,以两个7比5赢得和比利时资格赛选手奥利弗·罗克斯连续第六次的对决。

  这场首轮比赛的胜利让费雷尔成为今年第二位(继扬科·蒂普萨雷维奇)同时在泥地(32胜5负)和硬地(20胜5负)球场获得至少20场胜利的球员。费雷尔曾分别与2008年(战胜阿尔玛格洛)和2010年(战胜格拉诺勒斯)在此夺冠。2005年他还获得过一个亚军(负于安德烈夫)。已经获得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参赛资格的他本赛季的总战绩暂为63胜14负。

  前世界第一胡安·卡洛斯·费雷罗在首轮比赛中以5比7和3比6惜败于同胞尼古拉斯·阿尔玛格洛后宣布退出职业网坛。32岁的费雷罗一共获得过16项巡回赛级别的冠军,包括2003年的法网。

  2006-07年瓦伦西亚冠军阿尔玛格洛凭借胜利把本赛季的总战绩提升到56胜20负。他在南非航空决战伦敦ATP积分排名暂列第10位,下月举行的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还剩下两个入围席位。

  美国人山姆·奎里耗时81分钟以6比3和7比6(4)击败西班牙的菲里西亚诺·洛佩兹。乌克兰的奥莱克桑德·德尔戈波洛夫在和意大利选手菲利波·沃兰德里的比赛中在发球局仅丢10分并且发出九个ACE,耗时75分钟以6比3和7比6(5)胜出。

  在一场出现27个破发点的比赛中,奥地利的约尔根·梅尔泽耗时1小时51分钟以两个6比3击败阿根廷人卡洛斯·博洛克。梅尔泽一共兑现了13个破发机会中的五个。

  比利时选手沙维亚·马里塞由于对手、二号种子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在首盘1比3落后的时候因为背伤退赛而晋级第二轮。法国人以南非航空决战伦敦ATP积分排名第八的身份开始本周比赛,本希望能抢下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参赛席位。

  另一名伦敦入围角逐球员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同样遭到重创。排名第九的扬科·蒂普萨雷维奇在和吉勒·西蒙的首轮比赛进行到4比5时因为右肩的伤势被迫退赛。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揭秘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 文物鉴定界内幕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休伊特 伊斯内尔 摩纳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