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斯顿塞勒姆赛罗迪克双抢7出局 奎雷伊淘汰F洛佩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0:17  ATP中文官网

  温斯顿-塞勒姆公开赛周三,世界排名第81的史蒂夫·达尔西斯涉险淘汰五号种子美国选手安迪·罗迪克,比分7比6(6), 7比6(3),耗时1小时52分钟。

  达尔西斯此战得胜报了六月AEGON国际赛半决赛输给罗迪克的一箭之仇。两位选手第三次交手双方都拿到73%的发球得分率,没有人破发。“我今天发球还行,但是我接发球没有很好,”罗迪克说。“我的击球不太利落,对手在必要的时候比我打的好。我本来想要发挥的好一点。”

  达尔西斯坦承,“我并没有预想到这样的结果,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我的两次第一场比赛打得不错,这一场也不错,发球很好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采取主动。当然在美网之前,这样的胜利对我很棒。”他下一轮将迎战二号种子捷克共和国选手托马斯·伯蒂奇或者芬兰选手16号种子雅柯·涅米宁。

  山姆·奎雷伊已经连续5周参赛ATP世界巡回赛,这位7号种子美国人耗时66分钟以6比3, 6比4击败了9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后晋级1/4决赛。上个月Farmers洛杉矶公开赛冠军击出12个ACE,发球仅丢16分获胜并将本赛季成绩提高到26胜18负(从6月份的19胜7负)。30岁的洛佩兹挽救了5个被破发点中的2个落败,成绩下滑到17胜20负。

  “之前我也连续作战过,2009年我每周都在比赛。”世界排名第28的奎雷伊说。“我只是觉得我错过了去年整个夏季,今年前半段时间我赢的比赛不多,所以有种在补偿的感觉。只要我自己觉得开心,发挥的好,就没必要回去训练。我感觉很兴奋跃跃欲试,如果你打得好,别停下。”

  奎里将迎战4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奥莱克桑德·多尔戈波洛夫,后者击出了8个ACE球以6比3, 6比4击败了14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大卫·纳尔班迪安,比赛耗时76分钟。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