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斯顿塞勒姆赛罗迪克险胜 唐纳德-杨终止17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10:03  ATP中文官网

  温斯顿-塞勒姆公开赛周一晚间的一场第二轮美国德比之战,五号种子安迪·罗迪克以7比6(6), 7比6(6)击败外卡选手詹姆斯·布雷克,至此两人FedEx交手记录中罗迪克以9胜3负领先。

  罗迪克比赛中率先丢掉发球局,但是将比分追到5平,之后在第一盘抢七局险胜布雷克。他第二盘4比5时挽救了两个盘点,最终耗时1小时39分钟获胜。

  排名第21的罗迪克赢得了本赛季第20场胜利。他在亚特兰大冠军赛赢得冠军(击败穆勒)开始了他的夏季硬地场地比赛。

  另外一场第二轮比赛,21岁的比利时选手大卫·戈芬鏖战淘汰10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维克托·特洛伊基,比分是3比6, 6比4, 7比5,比赛耗时2小时22分钟。戈芬自从打入温网第三轮以来,首次连续两场赢得巡回赛级别的比赛胜利。

  头号种子法国选手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在该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硬地赛事第二轮将迎战巴西选手马斯·贝鲁奇。三周以前,两人在2012奥运会第一轮交锋,特松加以6比7(5), 6比4, 6比4胜出。

  贝鲁奇周一对阵2006澳网亚军马科斯·巴格达蒂斯比分打到93分钟贝鲁奇以7比5, 3比1领先时,塞浦路斯人因背伤退出了比赛。

  波兰选手卢卡斯·库波特击败了前世界第5的西班牙选手汤米·罗布雷多,比分6比1, 2比6, 6比2,耗时1小时49分钟。库波特把握了11个破发机会中的4个获胜下一场将迎战8号种子法国选手,2011年亚军朱利安·贝内特乌。

  世界排名第80的康纳德·杨赢得他自二月份孟菲斯站(击败迪米托夫)以来第一场巡回赛级别胜利。他耗时1小时51分钟以4比6, 6比3, 6比2击败了阿根廷选手莱昂纳多·梅耶尔。决胜盘杨发球仅失5分,兑现了全部两个破发机会。

  美国资格赛选手世界排名第303的迈克尔·麦克卢尼击败排名第52的哥伦比亚选手亚利桑德罗·法拉获得他本人第一场ATP世界巡回赛胜利,比分6比1, 6比4,耗时63分钟。

  荷兰选手罗宾·哈泽也晋级第二轮。他以6比2, 6比3击败了前世界第三的尼克莱·达维登科,哈泽上个月获得了基茨比厄尔站泥地比赛冠军,本赛季成绩提高到了19胜20负。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黄宗泽被曝写悔过书送胡杏儿钻戒求复合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鉴宝闹剧:拍卖公司参与恶意炒作
  •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