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辛那提赛罗迪克首轮出局 哈斯救赛点逆转纳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0:04  ATP中文官网

  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大师赛周二上演了两位ATP老将的对决,34岁的托米·哈斯挽救一个赛点以6比7(0), 7比6(4), 6比3险胜30岁的纳尔班迪安。哈斯第二盘5比6时30/40落后,但是他顶住压力最终耗时3小时22分钟获胜,下一场比赛他将面对6号种子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

视频-辛辛那提赛哈斯逆转 美国大炮爆冷出局媒体来源:TennisTV.com  曾排名世界第2的哈斯本赛季ATP排名上升势头强劲,从200名以外跃升到现在的第23,成绩也达到了7胜11负。他击败了罗杰·费德勒拿到盖里韦伯公开赛冠军,之后又在汉堡站获得亚军(输给摩纳哥)华盛顿站获亚军(输给德尔戈波洛夫)。

  法国选手杰瑞米·查迪把握住战机7比6(4)/6比3爆冷击败了16号种子美国选手安迪·罗迪克,耗时1小时33分钟。第二盘2比1时,罗迪克接受了背伤治疗,之后查迪赢了6局中的5局。29岁的罗迪克曾排名世界第一,他在2003年(击败费什)和2006年(击败费雷罗(微博))分别获得冠军。

  日本选手14号种子锦织圭首战轻松获胜,仅用了65分钟以6比1, 6比2淘汰了西班牙选手马塞尔·格拉诺勒斯(微博)。22岁的锦织圭首次赢得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事的正签比赛。他破发4次(8次机会)赢得83%一发得分率。

  澳大利亚选手伯纳德·托米奇自五月初以来首次连胜,耗时76分钟以6比4, 6比3击败美国外卡选手布莱恩·贝克。19岁的托米奇挽救了全部6个被破发点获胜,先一场他将面对罗杰·费德勒,两人澳大利亚公开赛第四轮的较量费德勒胜。

  头号种子4届冠军得主费德勒周三将加入战团,首场对阵俄罗斯选手亚力克斯 波戈莫洛夫。排名第62的波戈莫洛夫对阵前十选手的战绩是3胜12负,他耗时68分钟,以6比4, 6比3击败了芬兰选手雅柯·涅米宁获得本赛季第11场胜利。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