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哥自幼梦想踏上温网中心场 尼斯赛让自信心爆棚

2012年07月01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励志哥的传奇仍在继续,第一次参加温网比赛的美国人巴克尔昨天以6-4/4-6/6-1/6-3战胜法国人佩雷晋级16强,自资格赛他在本届温网已连胜六场。赛后他表示尼斯赛的亚军让自己信心爆棚,自幼梦想站在温布尔登中心球场。

  资格赛连胜三轮后,巴克尔的温网首秀依旧在继续精彩。本届温网美国小伙申请了外卡,但最终他不得不参加资格赛。对此,他很坦然的说到:“从现在看来这是一件好事。我不知道你是否观看了第一轮资格赛,当你站在赛场上这就是最幸福的事。我并没有因为此而遗憾,我需要比赛在场上去适应。我唯一一次草地比赛是女王杯的资格赛,还输了。因此在草地场上我感觉自己不怎么适应。”

  在今年ATP250赛尼斯赛,美国人从资格赛一路晋级决赛,第二轮还淘汰了前十五球员孟菲尔斯,最终遗憾不敌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他认为尼斯赛的经历对自己参加高水平比赛增加了不少自信心:“对我的信心有极大的提升。不仅仅是进入了决赛,还包括赢了一些高水平的球员。”

  赛后发布会上,巴克尔高兴的分享了会后第一次参加比赛的经历:“很不幸的是,当你没有一个积分但是却能幸运进入签表,即便只是资格赛。赛事组织方给我电话很晚了,我是在周四晚上才得到电话的。在那站希望赛中我连胜八场未失一盘的最终夺冠。”

  励志哥表示非常享受在大满贯中心球场打球的感觉,自幼便希望能站在温网中心球场:“我想能够在每一项大满贯赛的最大的球场比赛感觉一定很棒。我在美网的阿姆斯特朗球场打过比赛,我在法网的夏蒂安球场也打过了,但是还没有打过澳网(微博)。如果我有一次机会能够在大满贯比赛,感觉超好。从小孩时,我一直在梦想自己可以在温布尔登的中心球场打一场比赛。”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