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赛本土小将爆大冷 梅尔泽兵不血刃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维也纳当地时间29日)消息,总奖金为6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奥地利银行杯公开赛结束四强争夺。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征战正赛的东道主选手毛勒尔以7-6(1)/6-4的总比分爆冷淘汰2号种子西里奇,携手阿尔玛格罗、贝雷尔晋级四强。头号种子梅尔泽不战而胜,得益于科赫尔斯奇雷伯的退赛幸运锁定一个半决赛席位。

  23岁的毛勒尔虽然世界排名只有第157位,但是本周却在主场成为了国际网坛的焦点。以幸运落败者身份晋级正赛之后,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奥地利选手先是击败了43岁“高龄”的穆斯特,本轮又以爆冷2号种子西里奇的方式让自己登上了新闻头条。

  尽管实力和名气相差甚远,但是毛勒尔在与西里奇的比赛中却表现出了完美的心态。首盘比赛中,对阵双方各有破发,互交一个发球局之后来至抢七。尽管经验不如克罗地亚小巨人,但是毛勒尔在抢七局中还是没有辜负主场观众的加油呐喊,以7-1横扫过关。

  比赛进入第二盘,毛勒尔出人意外的占据场上主动,西里奇面对奥地利人的进攻无力防守,同时也难以打出致命一击,这给了对手继续扩大优势的机会,毛勒尔在破掉2号种子的发球局中占到了比分上的优势,最终以6-4锁定胜局,爆冷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中,毛勒尔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贝雷尔,后者以本轮以5-7/6-1/6-4的总比分逆转4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同样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同样经历一场三盘苦战,他以7-5/3-6/6-3的总比分力克8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切拉。阿尔玛格罗在半决赛中将与头号种子梅尔泽一绝高下,奥地利人本轮原本应该对阵德国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结果后者因为腿伤宣布退赛,梅尔泽兵不血刃,得以晋级半决赛。

  (Simon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