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驾临伯纳乌抢走焦点 下个目标年终总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17  新浪体育
纳达尔驾临伯纳乌抢走焦点下个目标年终总决赛(图)

图片来源:纳达尔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纳达尔官网消息,今年拿到温网冠军之后不久,纳达尔特意飞往南非为西班牙足球队加油,见证了斗牛士军团第一次捧起世界杯冠军奖杯;本周一在纽约收获第一个美网冠军、成就职业金满贯之后,纳达尔也迫不及待的赶回西班牙国内为皇马俱乐部加油。

  马德里当地时间16日,皇马在新赛季欧冠的首轮比赛中主场对阵阿贾克斯,纳达尔以“金满贯”、“网坛一哥”以及“皇马球迷”的身份现身伯纳乌,为皇马的欧冠首场比赛助威,最终皇马以2-0击败阿贾克斯。从纳达尔的行程可以看出他做为皇马球迷的衷心程度,结束了在纽约庆祝夺冠活动之后,Rafa赶飞机飞往马德里,在出席了一个发布会之后就与自己的父亲一起前往伯纳乌看球,而那个时候纳达尔之队的其他成员,Rafa的家人和教练等还在纽约飞回马德里的飞机上。

  纳达尔驾临伯纳乌球场的时候身穿笔挺的西装,在现场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中登场,顿时所有摄影师都将焦点对准了他,主持人的介绍词中是这样说的:9个大满贯冠军和奥运会金牌得主、历史上最伟大的网球选手之一,拉斐尔-纳达尔。

  Rafa已经几乎获得了所有重大赛事的冠军,目前尚未染指的重要冠军就是每年年终的ATP总决赛,他曾两次止步半决赛,击败他的都是瑞士球王费德勒。纳达尔表示自己的目标是保持进步,争取有朝一日在自己以往战绩并不出色的室内赛季有出色的发挥。

  当地时间17日,纳达尔将返回家乡马洛卡岛马纳格,他会与家人在一起休息几天,然后开始准备接下来的亚洲赛季。Vamos Rafa!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网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