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穆雷一盘在手明日再战 多场比赛未能及时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4:30  新浪体育
法网穆雷一盘在手明日再战多场比赛未能及时完成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巴黎当地时间26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争夺。4号种子穆雷今天迎来了阿根廷老将切拉的挑战,由于此前的比赛连续多次被天雨打断,导致英国天才在天黑前未能及时完赛。在双方收拍休战时,穆雷以6-2/3-3暂时领先。他们在第三轮的对手们同样未能及时完赛,25号种子巴格达蒂斯以4-6/6-1/7-5领先于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

  在首轮五盘逆转本土天才加斯奎特晋级后,穆雷在晋级之路显得一马平川。今天面对阿根廷老将切拉的挑战时,尽管英国人在开局稍显慢热,让对手一度拿到两个破发点,不过依靠发球将危机化解后,他也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首盘比赛一共轰出了15个制胜分的穆雷,一发得分率高达惊人的94%。正是这样精彩的发挥,帮助他在盘中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后取得5-1的领先优势。阿根廷人在盘末状态有所回升,但4号种子还是以6-2先胜一盘。进入第二盘后双方发挥更为接近。穆雷在2-2平手后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取得破发,可惜的是英国人未能及时守住优势,被切拉取得全场比赛首次破发后扳平比分。此时主裁判以天色昏暗为由,中断比赛。这场比赛将在明天继续进行。

  在今天其它一些已经结束的比赛中,8号种子特松加以6-0/6-1/6-4击败黑人同胞奥恩纳,将在下轮面对德-巴克尔的挑战。荷兰新星苦战四盘后以6-3/3-6/7(7)-6(5)/7-5战胜了西班牙人加-洛佩兹。另外德国选手雷斯特以6-2/6-2/7(7)-6(5)淘汰比利时“巨人杀手”奥-罗切斯后,成为卫冕冠军费德勒在第三轮的对手。20号种子瓦林卡赶在天黑前迅速完成比赛,他6-1/6-4/6-4完胜德国人贝克。瑞士人下轮的对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孟菲尔斯在两盘领先时因急于拿下比赛,反被对手意大利人弗格尼尼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双方的比分在天黑暂停前,定格在6-2/6-4/5-7/4-6/5-5。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