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看点:中国女乒压轴戏 谁成国乒男女团8强战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3:02  新浪体育
今看点:中国女乒压轴戏谁成国乒男女团8强战对手

男乒坐等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莫斯科世乒赛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乒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压轴戏,随后进行的是1/8决赛,已经以小组头名身份直接晋级八强的中国队可以暂时休息。谁会成为中国男女乒的1/4决赛对手,将是今天的一大看点。

  波兰队只要战胜意大利队就将锁定A组第二名的位置,倘若告负则有可能与意大利队和克罗地亚队形成连环套,形势又将变得复杂。克罗地亚队最后一轮对阵已经毫无斗志的奥地利队,取得两分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出线无望的英格兰队最后一轮面对提前出线的中国队,只能是再多吃一场败仗了事。

  B组形势相对明朗,德国队即便最后一轮告负也能获得小组第二的位置,因此她们在与捷克队的比赛中心态可以稍微放松一些。荷兰队和西班牙队两支同分队伍将展开直接对话,她们之间的胜者将以B组第三名的身份晋级1/8决赛。小组垫底的美国队将遭遇已经提前出线的新加坡队,破蛋希望十分渺茫。

  由于在榜首之争中输给了中国香港队,韩国队最后一轮必须取胜才能保住小组第二的位置。本轮他们的对手将是朝鲜队。从个人能力和比赛经验来说自然是韩国队比较占优势,但朝鲜队的拼劲绝对不容小觑。该组另一支有出线希望的是匈牙利队,她们的最大竞争对手是朝鲜队。榜首的中国香港队将对阵小组弱旅乌克兰队,取得五连胜几率较大。

  D组的中华台北队目前形势较好,只要最后一轮战胜白俄罗斯队,她们就可以保住小组第二的位置,但输球的话则有可能与罗马尼亚和白俄罗斯形成连环套,因此不能掉以轻心。罗马尼亚队的对手将是东道主俄罗斯队,想要取胜也不是十分轻易的事情。即便输球也能拿到小组第一的日本队最后一轮对阵一场未胜、排名垫底的斯洛伐克队,轻松的心态必然能帮助日本队取得五连胜。

  女团小组赛第五轮结束之后,淘汰赛争夺将正式开始。女团参赛队目前尚未完全产生,男团参加1/8决赛的队伍有俄罗斯队、波兰队、瑞典队、捷克队、日本队、匈牙利队、白俄罗斯队和奥地利队,对阵形势将通过抽签产生。中国队两支队伍均获得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八强,无须参加1/8决赛。

  (殷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