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男团淘汰赛对阵揭晓:中国上签 韩德提前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2:51  新浪体育
世乒赛男团淘汰赛对阵揭晓:中国上签韩德提前PK

这个签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莫斯科世乒赛男团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队抽得上签,1/4决赛的对手将在波兰队和白俄罗斯队之间产生,德国队和韩国队或将为决赛入场券而上演龙争虎斗。

  作为A组第一名,中国队进入一号位,驻守上半区,1/4决赛将对阵波兰队和白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另一支进入上半区的种子队伍是中国香港队,他们八进四的对手将在日本队和奥地利队之间产生。即便能够迈过1/4决赛这一关,半决赛要碰上中国队的话,中国香港队“想为奖牌换颜色”的愿望恐怕也是很难实现了。

  B组头名韩国队入驻二号位,1/4决赛的对手将是瑞典队和匈牙利队之间的胜者。欧洲劲旅德国队也被分在下半区,1/4决赛的对手将在捷克队和东道主俄罗斯队之间产生。

  以下为详细抽签结果:

1/8决赛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中国 中国      
轮空
波兰 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
日本  日本  
奥地利
轮空 中国香港
中国香港
德国 德国    
轮空
捷克 俄罗斯 
俄罗斯
瑞典 匈牙利   
匈牙利
轮空 韩国
韩国

  (殷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