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团体赛奎雷伊骁勇再立战功 阿尔玛格罗惊险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5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5万欧元的ARAG ATP世界团体冠军赛在杜塞尔多夫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吉内普里苦战三盘不敌阿尔玛格罗,奎雷伊则延续良好的状态以2-0轻取特拉弗尔,美国和西班牙首日战成1-1。在其他比赛中,红组捷克1-0领先澳大利亚,蓝组德国1-0领先阿根廷,法国1-1战平塞尔维亚。

  本届世界团体赛美国队和西班牙队同被分在红组,两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各取一胜,在实力方面也可谓势均力敌。首场单打比赛由近来状态炙手可热的阿尔玛格罗迎战吉内普里,经过接近两个半小时的激战,最终西班牙人以6-3/5-7/7-6(4)艰难取胜。整场比赛双方的各项数据都非常接近,两人都有8次破发机会,但都只把握住了其中的两个,在总得分方面,阿尔玛格罗也只是以117-114比对手多出三分。在两队另一场比赛中,之前为美国队立下战功的奎雷伊迎战特拉弗尔,美国人整场比赛一发得分率高达82%,以比对手多破发两次的优势最终以6-3/6-4直落两盘为美国队扳平了比赛。

  红组的另一场比赛由此前已折一阵的捷克对阵同样告负的澳大利亚,哈耶克最终凭借高达五次破发的惊人状态以6-1/6-2轻取卢扎克,送给了对手在本次团体赛上的两连败,澳洲老将虽然轰出了6记Ace,但糟糕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终究使他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在同时进行的蓝组比赛中,科赫尔斯奇雷伯6-3/6-4完胜阿根廷人扎巴洛斯为德国队取得了1-0的领先。在法国队与塞尔维亚队的较量中,特洛伊基6-4/6-2轻取查迪,马休6-2/6-3拉约维奇,双方战成1-1,两队要到双打比赛中才能一决一胜负。

  (Ancic)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奎雷伊 阿尔玛格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