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微博密触90后网球美女 论名车网友调侃车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2:06  新浪体育
C罗微博密触90后网球美女论名车网友调侃车震(图)

合成图片-C罗与沃兹尼亚奇

C罗微博密触90后网球美女论名车网友调侃车震(图)

丹麦网球美女沃兹尼亚奇(图片来源:沃兹尼亚奇个人网站)

  新浪体育讯 卡卡这样的居家男人爱玩微博(http://t.sina.com.cn)客,C-罗纳尔多这样的夜店常客也爱玩微博客。C罗爱体育、爱汽车、更爱美女,他关注的对象就来自体育界同样爱好汽车的美女。

  来自葡萄牙媒体的报道,C罗和丹麦的网球美女卡罗琳-沃兹尼亚奇在微博客推特上互相关注(关注最大最酷的中文微博客新浪微博),两人之间的私聊内容不得而知,但有一段隐秘的对话却被公开。

  C罗和沃兹尼亚奇谈论他们之间相同的爱好——汽车。

  C罗问:“兰博基尼还是法拉利?”

  沃兹尼亚奇回答:“当然是兰博基尼。法拉利没那么安静。”

  两人之间的对话,引发了人们的遐想。俗话说,有共同爱好就有共同话题,有共同话题就可以经常交流,经常交流就可能走到一起……西班牙媒体援引葡报报道时也称,C罗密触沃兹尼亚奇,最后还抛出问题“是否郎有情妾有意呢?”

  沃兹尼亚奇的美貌,丝毫不亚于C罗的前几任女友和绯闻女星。在网球界,丹麦人不仅利用出色的球技征服人们,她的美貌更是赢得了万千球迷们的心。沃兹尼亚奇1990年出生,身高1.77m,却只有58Kg,标准的运动员身材。C罗没准也被这位网球红粉征服了呢。

  微博的好处在于,你可以去关注别人的生活、话题、爱好,也可以去讨论他们的、自己的生活、话题等。很多网友们对C罗与沃兹尼亚奇谈论汽车的话题就很关注,有一个网友极尽八卦之能地说:“Dogging?”翻译过来就是“车震?”难道沃兹尼亚奇嫌法拉利噪音太大?

  (诗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