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众人奚落伯纳乌6-2 唯梅西赞:伟大皇马和出色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6比2大胜比利亚雷亚尔,整个马德里都沸腾了,球迷锣鼓喧天庆祝,媒体在反复宣扬皇马和C罗的威力十足,然而,在诺坎普球场,对此却是冷眼旁观,大部分巴萨球员早就将目光从联赛中移开,投入到了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比赛中,因此,如果你问巴萨球员有没有观看比赛,他们的回答多是:“没有。比赛什么时候踢的?”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更是出言讽刺:“我没有看皇马6比2赢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因为我在毕尔巴鄂竞技庆祝巴萨篮球队夺得国王杯冠军,我只记得一年前我们在伯纳乌赢了个6比2。”

  有时候一句话就能准确地反映出某些人对一件事的态度。皇马6比2大胜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媒体原本认为巴萨方面会有一些嫉妒、抨击的言论,但没有想到,巴萨球员的态度却是漠然对待,而这是最伤皇马球迷心的。巴萨球员重复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皇马是什么时候踢比赛的?”

  绝大多数的巴萨球员都对皇马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不感兴趣,至于不感兴趣的原因,是各式各样的。比如亨利表示:“我没有看这场比赛,因为我有几个法国朋友到巴塞罗那来,我必须带领他们游览城市。”

  墨西哥中卫马科斯则表示:“我没有看比赛,是因为我选择跟家人在一起。”伊涅斯塔透露:“我不看这场比赛,电视上或者电影院里没有什么值得观看的,那我就选择别的休闲方式。”皮克的回答更是简单直接:“我没看,没啥看的。”

  博扬倒是表现出了一些兴趣,周六他表示:“我要回林佑拉的老家一趟,我可能会关注这场比赛。”布斯克茨则太感兴趣:“我要看有没有空,没有的话我不看。”很明显,巴萨球员现在并不什么关注西甲,他们更关注的是对斯图加特的冠军联赛淘汰赛,尽管巴萨是卫冕冠军,但谁也不敢妄自尊大,亨利就表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看看皇马对里昂的比赛就知道了。我们必须要小心谨慎,因为斯图加特近期有了明显的好转。”

  伊涅斯塔也提醒队友注意斯图加特的危险性,“也许我们是卫冕冠军,但比赛一开始,这种头衔就没什么用了。斯图加特也许没有大牌球星,但依然是一支有威胁的球队。”

  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的梅西,是巴萨队内唯一对皇马的大胜进行了称赞的球员,他表示:“我们看到了一支强大的皇马,一个出色的C罗,他的直接任意球光芒四射。皇马是支伟大的球队,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正因为如此,他们能处于目前的位置,而且还会拼争到底。”(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