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传奇点出爵爷完美接班人 鲁尼誓让C罗在世界杯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0:22  新浪体育
英传奇点出爵爷完美接班人鲁尼誓让C罗在世界杯染红

马丁-奥尼尔

  新浪体育讯 四年前,2006年7月1日,盖尔森基兴傲赴沙尔克球场,世界杯英格兰与葡萄牙的四分之一决赛第61分钟,任何一位三狮军团的球迷都不会忘记的一幕发生了:鲁尼在与卡瓦略拼抢中踩到对方裆部,就在阿根廷主裁埃利松多犹豫是否掏牌之际,当时还在曼联的鲁尼队友C罗冲向裁判施压,鲁尼在主裁眼皮底下将C罗一把推开,结果被红牌罚下,10人作战的英格兰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英勇“就义”。

  四年后,回想起当年一幕,面对英国《人物》记者,鲁尼信誓旦旦的发誓复仇:“如果在南非世界杯再次与葡萄牙相遇,我会用尽一切办法让C罗吃到红牌!”

  “C罗是名副其实的世界足球先生,在我眼中他依然是世界第一。我将竭尽所能让C罗被罚出场,我明白了四年前他为什么要向我做同样的事。那场比赛之后我们聊了几句,我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也知道报纸上会怎么写,当时我对C罗说:‘请保持一份正常心态’。那一年对曼联来说非常重要,我不希望这件事毁了曼联的赛季。从那晚开始我们之间就没有任何问题了,我们依然是哥们,我们经常在电话中交谈,他也在曼联成为炙手可热的巨星。”

  24岁的鲁尼希望今年夏天在南非“事不过三”,此前他两次随英格兰征战大赛都以心碎而告终,两次都在四分之一决赛被葡萄牙点球淘汰。但是有了铁腕治军的卡佩罗,鲁尼相信英格兰这次将会“转运”。

  “从现在到赛季末,我在曼联有重要的目标要去实现,同时我也迫不及待的期待着世界杯的到来,此前英格兰两次参加世界大赛都失望而归。第一次是2004年欧洲杯,我受了脚伤退出比赛,第二次2006世界杯则吃到红牌。但愿,今年夏天在南非我能有好一点的运气,在卡佩罗的带领下,我们将全力专注于赢得每一场比赛。”

  与此同时,英格兰队历史上的传奇射手莱因克尔则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撰文指出,只有维拉主帅奥尼尔才是有朝一日接替弗格森曼联帅位的最佳人选。

  “当弗格森爵士从曼联退休的时候,尽管我确信这事短期内还不会发生,但我认为没有比奥尼尔更合适的人,接替他坐在曼联主帅的办公桌后。他的履历表有足够的说服力,当初在埃里克森下课的时候,我就曾推荐奥尼尔,我确信他具备成为一位伟大主帅的所有潜质。事实上他非常接近英格兰队帅位,但最终英足总选择了一个折中方案麦克拉伦,因为选帅小组对其他一两个候选人持有不同意见。我知道奥尼尔当时非常失望,我相信他迟早会取得辉煌的成就。”

  “奥尼尔执教的俱乐部从未拥有竞争对手们的大笔转会资金,但是他却总是能够用小预算办成大事情。你只要看看维拉的更衣室,米尔纳、阿什利-扬、弗里德尔和邓恩这样的球员,都是像曼城这样的球队抛弃的人,而奥尼尔为了得到唐宁宁愿在签约后等他花几个月的时间养伤。在奥尼尔的推动下,维拉本赛季非常有希望进入英超前四,足总杯也有望杀进八强,联赛杯更是一路过关斩将进军温布利。这周日,维拉就将与曼联争夺联赛杯冠军,奥尼尔有希望做为教练上演该项赛事冠军的‘帽子戏法’。”

  “事实上,本赛季的联赛杯是近年来最令人激动人心的一次,特别是两场令人炫目的半决赛。对于弗格森爵士来说,在半决赛击败同城死敌曼城比进军温布利更重要,但是那并不意味着曼联能在决赛中拥有同样对胜利的渴望和斗志,如果曼联夺冠,他们将连续两年、过去四年第三次捧杯。毫无疑问,做为弗格森在决赛中的对手,奥尼尔如果在爵爷决定退休的时候接任曼联主帅,一定将受到红魔球迷的欢迎。他们两人有太多的共同点:对球员的准确判断、精明的转会运作、卓越的领导能力和发掘年轻球员的热情。而他们不同的地方在于两人取得的成就,但这只是暂时的。”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