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威一年豪夺三大满贯 坦言进军总决赛一直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组合:维纳斯-威廉姆斯/塞蕾娜-威廉姆斯

  09赛季突出战绩:

  冠军:澳网、温网、斯坦福、美网

  她们的确是天下无敌。在本赛季大小威仅仅携手参加了五项双打赛事,但是她们惊人的夺下了其中四项赛事的冠军,其中包括三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在年初澳网两人赛季首度联袂就夺得冠军,并且在晋级的道路上仅丢一盘,这也是两人在墨尔本取得的第三个双打冠军。两人的唯一一次折戟是在法网,在第三轮的抢十中她们败给了马泰克/佩特洛娃组合。在随后的全英俱乐部姐妹俩轻描淡写的将单双打的奖杯全部搬回了家,在赢得她们的第四座温网双打冠军奖杯时姐妹两甚至都未丢一盘,在半决赛中她们以6-1/6-2的比分轻松击败了排名第一的双打组合布莱克/胡贝尔。

  在回到本土,黑珍珠姐妹也从未让本土的观众失望,在斯坦福她们同样未失一盘轻松的夺得了冠军。在美网两人又夺得了第二座美网双打冠军,这也是姐妹俩的第10座大满贯双打冠军奖杯,同时两人的双打冠军头衔也增加到了16个。尽管在半决赛姐妹俩丢掉一盘,但是在决赛中她们以两个6-2再次击败NO.1组合-布莱克/胡贝尔。姐妹俩带着24胜1负的傲人战绩来到多哈,只要她们愿意夺冠,难以想象她们会遭遇到失败。

  “能够入围年终总决赛真是太让我们兴奋了,我喜欢和维纳斯打双打,在场上我们总是感觉很快乐。”小威说到。“老实说今年我们本就决定在双打上多下功夫,进军多哈一直是我们的目标。能够一起参加双打、单打的赛事我真的感到很兴奋。”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