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发言人给出准确归期 罗杰斯杯卫冕战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当全世界媒体都把目光瞄准新科温网冠军费德勒的时候,前世界第一纳达尔多少显得有些形单影只。近日西班牙小天王的发言人表示,他将在8月10日的蒙特利尔大师赛(罗杰斯杯)正式复出,力争卫冕赛事冠军。

  由于膝伤严重,纳达尔缺席了刚刚结束的温网卫冕战。当时西班牙人表示退赛是最为艰难的决定,而现在他需要的就是一定的时间去康复。他的发言人巴巴迪洛确认,纳达尔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行场上练习。而现在他做的是完全的身体联系,同时对膝部进行治疗。

  “按照计划他将在8月10日的蒙特利尔大师赛上复出,他已经进入了参赛名单,如果事情如我们预料的发展那么他将会出现在比赛中。”巴巴迪洛说。这一消息也让豆粉们可以安心,大家又将能看到生龙活虎、斗志昂扬的纳达尔了!

  纳达尔此前曾经两度在加拿大问鼎,2005年他击败了阿加西首夺冠军。去年他则是在决赛中击败了德国悍将基弗,因此成为了今年赛事的卫冕冠军。

  除了卫冕冠军之外,纳达尔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在昨天他46周世界排名第一被费德勒终结,西班牙人应该不会停止再次对No.1的追求。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