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因伤缺席戴维斯杯 罗迪克太累无缘为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8日体育专电 路透社消息,目前有伤在身的纳达尔与刚刚获得温网亚军的罗迪克都将缺席于10日展开的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

  由于受到膝伤困扰,纳达尔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丢掉了法网冠军,并早早退出了温网比赛,自己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也被瑞士天王费德勒夺走,因此将无缘西班牙队与德国队的比赛。

  除了纳达尔外,费雷尔由于肌肉损伤也无法出场。西班牙队只得将希望寄托在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费雷罗身上。

  在温网比赛中表现不俗的罗迪克也将不会代表美国队出战。美国队队长帕特里克在近日透露说:“罗迪克太累了!温网刚刚结束,他不可能马上调整过来参加下一项大赛。”

  美国队的对手是克罗地亚队,自2003年以来,美国队已经两负对手,此次晋级的前景不容乐观。据悉,马迪·菲什将会顶替罗迪克出战。

  八强战中的另外两场比赛将在捷克与阿根廷、以色列同俄罗斯之间展开。(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