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选择蒙特利尔赛复出 力争美网与No.1双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4: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雁松)当重返世界第一的费德勒正捧着他的第15座大满贯奖杯享受着全世界赞赏的目光时,他的老对手纳达尔并没有甘于沉寂——西班牙小天王的发言人巴巴迪洛近日表示,纳达尔将在8月10日挥拍的蒙特利尔大师赛上正式复出,力争卫冕赛事冠军。

  由于严重的膝伤,纳达尔在温网开赛前做出了退赛的痛苦选择。巴巴迪洛透露,纳达尔最近一直在做身体练习,同时对膝部进行治疗,而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他将进行场上练习,“他已经进入了蒙特利尔大师赛的参赛名单,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他届时将会出现在比赛中。”

  纳达尔曾于2005年和2008年两次在此项赛事上夺冠,此番若能成功复出并卫冕,想必对他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满贯——美网之旅将会带来极大信心,而收复世界第一的宝座也成为重要任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