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自曝择偶标准:肌肉要发达 演艺梦想仍未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21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没有出众的美貌,也没有特别傲人的身材,但是这都不妨碍塞雷娜·威廉姆斯成为最受关注的女运动员之一。去年底,小威被美国某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运动员之一,但她自己并不这样觉得。性格大大咧咧的她甚至还自嘲道:“我有一个又大又笨重的屁股,也许他们认为这就是最性感,老实说,这很糟糕。”

  小威说,作为一个网球运动员,那些发达的肌肉却是帮助她在球场上取得好成绩的“最大功臣”。“我知道比赛时候的出汗、吼叫和鬼脸并不那么好看,但是比赛中我从来不会想着如何让自己漂漂亮亮地站在球迷面前,我只是在打球。”

  怒目圆睁或者大声吼叫,网球场上的小威通常像一头发怒的狮子那样令对手害怕,而一旦结束比赛,她又像完全不同的一个人。“大多数时间,我更像是个邻家女孩。”小威笑着说,“平时我总是很放松,也很直率,和朋友相处的时候,我就是塞雷娜·威廉姆斯,并不是世界第一或者别的什么,更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我爱我的微笑,微笑是我最美的时候。”但是小威却通常配合夸张的咧嘴大笑来回答类似“你最喜欢自己哪个方面”的问题。这就是美国人可爱的地方,虽然和饶舌歌手真真假假的恋情也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但是小威依然大大方方地公开了择偶条件。

  “健康并且拥有健硕肌肉的男人最能吸引我。”小威终于露出了她完美迷人的微笑,“我也喜欢笑起来很好看的男人,但也不是绝对的,其实我喜欢的男人的特质更像我自己的优点——肌肉发达,迷人的微笑。当然,我最希望的是他能与我有精神上的交流。”

  看上去大胆开放的小威却出人意料地表示自己是一个传统保守的女孩。“我是一个觉得男人应该有绅士风度的女孩,他们应该帮女人开门、关门还有在坐下吃饭之前拉开椅子,我还喜欢那种跟自己母亲保持着很好关系的男人。”小威说,“但是我讨厌占有欲太强的男人,不管怎样,我并不是你的财产。”

  如此有自我意识的小威并不承认自己和那位饶舌歌手的绯闻,“我已经和奥运会以及大满贯谈了很多年的恋爱,单身的生活很好。”刚刚拿下职业生涯第10座大满贯奖杯的小威笑着说,“我喜欢表演和写作,如果有一天我退役了,我也许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女演员或者女作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