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她永远不是只在谈论网球 小威的生活如此丰富多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24  东方体育日报

  就像是在她最喜欢的时装秀上,明晃晃的灯光、笑容满面的观众,以及麦克风后的主持人。全场瞩目的焦点是塞雷娜·威廉姆斯。

  忘记场地的材质、二发质量、破发率吧,美国“发电站”提供给大家的话题远胜于网球本身。过去的两个星期,在墨尔本公园,小威和记者们讨论过的话题包括:吉他的演奏技巧以及她怎么弹奏吉米·亨德里克斯的歌曲、美国政治以及奥巴马就职典礼的重要性、她对飞机座位的偏好、时尚和她打算给奥巴马夫人设计什么样的礼服、宗教信仰以及为什么因为她的宗教信仰而无法给奥巴马投票……

  小威不需要和别人谈论网球,她的比赛已经说明了这一切。

  她再度通向澳网冠军的道路不算一帆风顺,差点被杜尔科在第二轮提前横扫出局,“虎口脱险”之后,小威当场给自己加练,她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球员。

  就像是音乐剧的女主角,小威在墨尔本公园完美压过一众美女让自己成为最夺目的那颗星星。小威用她的表现证明,长得貌美如花对于一名女子网球运动员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排名和财富,每一样都可以用网球拍来赢得。

  但是她依然要强调,自己感兴趣的是继续“收集”大满贯奖杯,而不是成为世界第一,尽管她现在再度成为了世界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