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斯金娜被曝怀孕4月 与男友分手要做单亲母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1:25  新浪体育
米斯金娜被曝怀孕4月与男友分手要做单亲母亲(图)

肚皮已隆起

米斯金娜被曝怀孕4月与男友分手要做单亲母亲(图)

昔日冰球男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07年的网坛恋情总是那么扑朔迷离:先是爆出瓦伊迪索娃和米斯金娜的前男友同是网球圈的奥地利“花心萝卜”梅尔泽传绯闻,紧接着原本就不被看好的“美女野兽配”辛吉斯与斯泰潘内克低调分手。不到三个月,斯泰潘内克跃过牵手瓦娃这一步,将在2个月内直接步入教堂。近日,据俄罗斯某媒体报道,恢复单身后的网球名将米斯金娜已怀孕四个月,将在明年5月产子,孩子的父亲还不能确定是谁。

  米斯金娜和在美国打冰球联赛的俄罗斯人科斯坦丁-科尼夫之间的恋情已不是个秘密。不久前,这一对甜蜜恋人甚至还在策划一场婚礼。有人看见他们俩在一家珠宝店,买了一只结婚戒指,米斯金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很幸福,我有自己热爱的工作、朋友、家人,当然还有爱情”,远离赛场的米斯金娜俨然是一位幸福的小女人,看来她不会有重返赛场的动力了。虽然婚戒已经准备好了,但是婚礼还迟迟没有进行,两人都没有透露这方面的任何消息,米斯金娜显然对处理这种事情很娴熟,她称“我现在已恢复单身了,我没有亲密的对象”。

  米斯金娜目前在俄罗斯某电视台工作,前一阵为拍摄一个节目中冰上表演不幸被冰刀划伤送往医院。但之后去医院复查伤势时发现已有身孕,不知这对米斯金娜来说是祸是福。不过她已经作出决定,将孩子单独抚养长大。“后来我因为受伤离开了剧组,不是因为怀孕而离开,因为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了”。

  长期以来米斯金娜都试图掩藏自己怀孕的事实,纸终结保不住火,随着她的肚子日益隆起,米斯金娜只好吐露真相,妊娠反应令这位网球名将深受其扰,“有的时候我会觉得头晕,头疼,只好向身边的人要水喝。目前我不想讨论这件事,比如孩子的父亲。我想说的是,婚礼暂时不会进行,我会先将孩子生出来”。

  米斯金娜还透露说预产期将会在明年的5月,目前身体情况一切正常。“我还不知道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还需要鉴定,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要在国内还是在国外生”。(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