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雷罗进入09瓦伦西亚赛组委会 红土王子要回报家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8:01  新浪体育
费雷罗进入09瓦伦西亚赛组委会红土王子要回报家乡

瓦伦西亚的骄傲(图片来自阿斯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前世界第一和法网冠军胡安-卡洛斯-费雷罗将参与2009赛季的瓦伦西亚公开赛组织工作。根据10月份ATP公布的2009改革议程,瓦伦西亚公开赛将和阿联酋迪拜公开赛,巴塞罗那公开赛,日本AIG公开赛以及中国公开赛等10项巡回赛一起列入“500分赛事”级别之中。

  《阿斯报》撰文指出,瓦伦西亚网球水准的提升,以及瓦伦西亚公开赛能够成功跻身“500分赛事”,费雷罗起了很大的作用。瓦伦西亚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也是东部工业城市和重要港口,费雷罗27年前便出生在该城西南的小镇奥特内特。费雷罗对故乡充满感情,他说:“毫无疑问,是这座城市抚育我们成长,在过去的10年里,瓦伦西亚发展很快,F1经理人伯尼-埃科莱斯顿就曾对ATP主席德维利尔斯说,选择瓦伦西亚没有错。”

  今年五月,埃科莱斯顿宣布从2008年开始,瓦伦西亚将连续7年举办F1大奖赛,显然这都是对费雷罗故乡的肯定。“瓦伦西亚是理想的赛事举办城市,群众对体育的热情以及浓厚的网球氛围都是优势。瓦伦西亚赛的目标是努力提高赛事水平,吸引更高质量的选手参赛,你们会看到,在同级别的赛事中,人们会更青睐来瓦伦西亚。”费雷罗如是说。

  谈到个人的职业,谦逊的费雷罗表示自己的07赛季表现不算出彩,希望在08赛季再接再励:“我在罗兰-加洛斯表现不好,在澳网和美网也是如此,不过在温布尔登我做得不错。在明年1月份我将参加奥克兰公开赛和澳网大赛,我希望在年末取得TOP10或者更好的成绩,晋级上海大师杯是最好不过了。”

  费雷罗2003年曾位居世界第一的位置,不过由于伤病等原因的影响,过去4年他的状态始终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准,本赛季他的年终世界排名只有24位。随着年龄的增大,27岁的费雷罗也开始为自己的将来未雨绸缪,今年他便在瓦伦西亚的马里奥拉开了一家豪华酒店,费雷罗最近一次采访表示,自己还会再在巡回赛上征战5年左右的时间。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