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并非没情调海宁自曝爱刺激 称总决赛难度大于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16  新浪体育
并非没情调海宁自曝爱刺激称总决赛难度大于大满贯

海宁赛场之外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图片来源海宁官网)

  新浪体育讯 07赛季堪称“海宁统治年”,除了年初那七周,海宁几乎全年都霸着世界第一大宝座。所参加的三大满贯除了在温网半决赛中意外失手,法网和美网都是毫无悬念的夺冠;所参加的13项赛事有9项都登顶成功,单打战绩是无人能敌的58胜4负。谁又能理解这位比利时女皇是在用泪水和坚强来堆砌这些辉煌呢?

  回忆起年初所经历的感情挫折海宁满腔感慨。“二月份在巴黎重返赛场犹如获得重生,有了新的开端。我不得不与感情作斗争。今年对我来说过得并不顺,但是我不得不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积极。生活中发生的那许多事情让我在比赛中变得更坚强,我只能说这是我人生难忘的一段日子。”

  自

温网半决赛意外失手不敌法国人巴托丽,海宁20连胜的状态一直保持到现在,这无疑将极大地增强海宁卫冕的信心。“我想我已经通过很多事来证明自己来,年终
总决赛
就像对自己的奖励。无论是对我还是其他几位选手,今年都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我很兴奋,同时也有点疲劳,大家感觉都是如此。无论如何,在赛季末要为即将到来的假期作最后的冲刺。”

  “我预期总决赛会进行的相当激烈,我讨厌失败。但毫无疑问马德里集聚了当今世上最好的选手,而且几乎每个人对比赛都是全力以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不光是因为这项赛事对体能要求很高:四大满贯赛事中只需在两周内打满七场比赛,而在这如果想要打进决赛,六天就得鏖战五场。在大满贯赛事中头几轮可不像在马德里的竞争那般激烈,(后者)首场就是如此高水平的对阵。在这你必须得尽快进入状态,因为其他选手的状态和水平和你旗鼓相当。”

  女子网坛里找不到比海宁更专注

网球事业的选手,不过这位女皇也不是毫无生活情趣的人。“我对事业非常专注,但是除此之外我也像其他人一样喜欢刺激的经历,像极限运动,我在赛场之外和在赛场上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两周前,海宁曾和女网当家花旦伊万诺维奇一起参加了阿加西-格拉芙夫妇的网球慈善赛,对于前网坛皇后斯黛菲-格拉芙海宁表达了自己的崇拜和仰慕之情。“之所以为当初拾起球拍学打网球很大一个因素是因为崇拜斯黛菲。回忆起和小时候的偶像隔网相对打混双的情景,海宁仍然充满了欣喜之情。“我太激动了,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小女孩与一位伟大的冠军在一起。斯黛菲亲自邀请我参加(慈善赛),我简直是太骄傲了。”(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