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赞搭档辛吉斯伟大 长腿汉娃渴望变身高球宝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39  新浪体育
高赞搭档辛吉斯伟大长腿汉娃渴望变身高球宝贝(图)

变身高尔夫靓妹

  新浪体育讯 上周,瑞士名将辛吉斯公布自己在温布尔登大赛期间的药检被查出呈可卡因阳性,并立即宣布再次退役。这也立马成了眼下网坛最热门的话题,在最后时刻获得晋级总决赛资格的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作为辛吉斯曾经的双打搭档自然也会被这个问题纠缠。

  不过汉图楚娃显然不愿正面评价辛吉斯因可卡因药检阳性而退役的事情,“很明显我不能多说什么。”早年一直对辛吉斯充满憧憬的汉图楚娃在辛吉斯一回归网坛时就邀请她与自己一起参加双打比赛,“玛蒂娜在这项运动中非常强大,她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冠军,曾经赢得了众多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在没有更多的了解这件事之前我不能做出评论。”

  汉图楚娃今年已经赢得了两项赛事一级赛印第安那威尔斯和二级赛林茨的冠军,美网之后她的强势表现帮助汉图楚娃在最后拿到了晋级

总决赛的一张门票。

  “我在这里,向观众展示我的

网球,并且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而正因为我们知道这一点所以我们才是成功的。我们在这里,首先是为了打网球,虽然其他工作也让我们得到很多,但首先我们还是希望被认定为一个球员。”汉图楚娃本赛季取得了一个51胜26败的战绩,这对顶尖选手来说并不是一个太好的成绩。但是汉图楚娃却认为这十分正常,“我想大家应该可以理解,我们球员也是普通人。我享受打球的每一秒中,在一整年中并不是所有时间都很完美这其实非常正常。失败本身就是网球的一部分。”

  汉图楚娃同样热爱

高尔夫球,也许初来马德里的她会选择去挥上几杆。“能去打打高尔夫球的话就好了,但是像现在这样忙碌也让我很高兴。我还知道普拉多博物馆就在街对面,有机会我会去看看的,也许我还会去买点东西、逛逛这座美丽的城市。”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