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拒提辛吉斯药检事件 仰慕小罗却封其是皇马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55  新浪体育
小威拒提辛吉斯药检事件仰慕小罗却封其是皇马人

塞雷娜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口若悬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07年WTA年终总决赛即将揭开序幕。冤家路窄的小威和海宁将迎来年度的第五次交手。这是小威第四次参加年终总决赛,第一次来到马德里,她曾在2001年夺得总决赛冠军。澳网夺冠使得小威为本赛季谋取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开端,她当然也希望在赛季的最后一项赛事中以更为完美的方式谢幕——战胜自今年迈阿密站决赛后对自己三连胜的海宁。

  小威称能打进今年的终总决赛和当今世界水平最高的八位选手济济一堂自己已是相当开心,她尤其强调,很多人都没想到能入围这一年终盛世。小威也承认这次在马德里亮相相比前几次意义更为深远,“很多人都没想到我能入围总决赛。但是当赢下澳网后我就开始对自己充满信心了”。

  很不幸,自今年的法网开始包括之后的温网、美网以及年终

总决赛,人们所期待的抽签结果总是会以小威和海宁分在同组而告终。小威职业生涯和海宁共有过12次交手,双方6-6战平,但是自今年三月份的迈阿密决赛后,在法网,温网和美网三大满贯的1/4决赛中,小威对海宁已是三连败。年终总决赛堪称是小威最佳的复仇机会,如果她真的想以实际行动来向世人证明“重新开启一个塞雷娜时代”不是一句空话。“我很喜欢这个抽签,她是当今世界第一,很有意思我们再次抽到了一起”。

  想必几乎全世界都对辛吉斯“可卡因检验呈阳性,同时宣布退役”的新闻有所耳闻。小威和辛吉斯是同时代的老对手,可以这么说,辛吉斯的第一次退役在很大程度上和小威有关。因为90年代末至世纪初的那几年,代表力量型打法的大小威姐妹的成熟逐渐取代了代表技术流派的辛吉斯,才华横溢而又恃才傲物的公主在对力量型打法嗤之以鼻的同时也无法顺应时代的潮流只好选择退役(第一次退役)。对于辛吉斯的第二次退役小威表示不愿发表评论,“我只想评论现在在此参赛的选手,显然马蒂娜(辛吉斯)没有参加本次比赛”。

  尽管在美国相比橄榄球棒球,足球不是很受欢迎的项目,但是小威仍然表达了她对足球的痴迷。然而身在马德里,不得不对

皇马俱乐部表示拥护,小威来了这么一个折中的“说法”。“罗纳尔迪尼奥,他是我最喜欢的选手!他是
皇家马德里
的吧?但是我可没有什么好的建议给他恢复到他最佳状态”。(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