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芬官网公开驳斥美专家言论 称这是伪芬迷恶毒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8:25  新浪体育
萨芬官网公开驳斥美专家言论称这是伪芬迷恶毒攻击

马拉特,还应该支持你吗

  新浪体育讯 本月18日,美国《网球》杂志主编詹姆斯-马丁在该杂志的网站发表了一封写给萨芬的公开信(点击查看信件全文),在这封信中,作者痛斥萨芬本赛季的糟糕表现,并指责他在攀登喜马拉雅山峰时表现懦弱,作者以恨铁不成钢的方式,暗示这位两届大满贯得主还不如早些退役。詹姆斯-马丁在《观点(Viewpoint)》专栏公布这封信后,立刻引起了萨芬以及其公关团队的极度关注,为此,萨芬的官方网站也专门撰文就其结束本赛季给出官方解释,并严厉驳斥这封信的“荒谬言论”。萨芬官方网站的声明摘要如下:

  “马拉特在经历众多困难时期决定提前结束本赛季,但是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们这里需要将他的真实想法以及对明年前景的展望传递给球迷,此外我们也要对那家著名的网站上刊登的侮辱性文章做出回应。”

  “马拉特决定提前结束本赛季基于以下几点理由:第一:好好地休养他的膝盖。膝盖的伤势现在依旧令马拉特烦心,马拉特不愿意看到病情进一步恶化,他也不希望在接下来一年依旧带伤出战,饱受其困扰;第二:考虑到过去一年发生的林林种种,马拉特认为尽早结束本赛季是明智的,这也有利于他尽早备战2008年的赛事。此外,我们在声明中已经写道,马拉特确实认为戴维斯杯代表队其他四位队员的状态要比他好,因此他的缺席将肯定不会影响俄罗斯队在决赛中的前景。基于以上理由,他做出了决定:将在精神上支持俄罗斯队前行。”

  “最近tennis.com网站的编辑在他的Viewpoint上发表了诽谤马拉特处境和未来的言辞,(就我们看来),这封信是某位冒充萨芬球迷的人写的。马拉特和他的官方站之前从来没有对媒体的评论说三道四,在马拉特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和媒体保持非常好的关系,马拉特很敬重媒介人员和他们的工作。然而这是第一次,在这样一家‘颇受尊敬’的网站上,竟然出现了如此充满憎恨、傲慢和恶意的评论,其目的是伤害马拉特,侮辱他的名声,玷污他过去的

网球成就以及对网坛所做的贡献。马拉特在阅读这篇文章后,感受到了极大的侮辱。”

  “任何低估马拉特过去在网坛的成就和其为国家所做贡献的举动,以及歪曲萨他在网坛形象的做法,都是彻头彻尾的无稽之谈,这是一次蓄意的攻击和捣乱。马拉特深深热爱网球,(这也是在美网之后他本就做出结束赛季的决定,但最终还是回来参赛的原因),在每次采访时,他总是谈及网球对他生活有多大的帮助。在当今职业网坛,又有多少人能取得了2个大满贯、5个大师赛以及2个戴维斯杯这样的骄人成绩呢?马拉特之所以深受球迷热爱,除了迷人的笑容外,其善良、正直的品性也让他深受球迷拥戴。”

  “我们这个团队,马拉特的朋友们,以及球迷们都被这个Viewpoint文章的作者侮辱了。而那位编辑,他有什么权利对马拉特作出含沙射影的攻击,他怎么可以写出让他放弃、去打扑克牌这样不负责任的评论,写这篇文章的作者根本不知道真实的马拉特-萨芬是什么样的人。我们一直公开欢迎批评和反对意见,但是拒不接受这样充满缪误的言论。”

  “马拉特很早就意识到自己处境,他对网球的义务,以及那些横亘在他前方挑战,如果他不忠于自己网球事业,他根本都不会考虑这些困难。马拉特认为通过艰苦的工作,加上你们这些球迷的支持,2008年将会是成功的一年。在萨芬受伤后,有很多人污蔑他,认为他应该退役,但是萨芬根本不必要向这些人证明什么,因为他是如此地热爱网球运动。马拉特将尽一切可能让球迷的笑容再度回到脸庞,单个虚伪的‘球迷’将不会阻止萨芬将快乐带给球迷的决心!”

  “马拉特再次真挚地感谢所有支持他的球迷:感谢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与他此时此刻站在一起。”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