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今年美网穿什么衣服 大红系列好比中国新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57  新浪体育
莎娃今年美网穿什么衣服大红系列好比中国新娘(图)

莎娃美网新战袍

  新浪体育讯 莎拉波娃将穿什么样的衣服出战2007年美网呢?答案已经提前揭晓,温网的“白天鹅”莎拉波娃将在今年的美网拥有一身大红色的裙装,莎拉波娃的衣服有两种类型,白天一套,晚上夜场的比赛有另一套。这身红色的裙装是NIKE公司为莎拉波娃精心打造的,胸前嵌有多达600颗施华洛世奇品牌的小水晶石,这一身红衣服让莎拉波娃看上去就有点像中国的新娘子。

  这身衣服是对纽约城(别号Big Apple,大苹果)的致敬之作:由于苹果一般是红色的,莎拉波娃的衣服也设计成了红色,莎拉波娃说:“我以前是穿过红色的上衣打球,但是还从来没有穿过红色的连体裙装,没有比在纽约穿红色衣服打球更合适的地方了。”

  这身红色的衣服会是莎拉波娃的晚场战袍,白天比赛的衣服与这个类似,之是颜色变成了黑色和白色为主色,而且还没有水晶石,因此红土的球服是莎拉波娃今年美网的主打战袍。莎拉波娃自己则表示这身衣服其实没有那么奢华:“我不想衣服玩太多的花样,那样看上去会有点俗不可耐。”

  设计师桑迪森特别赞美了一番莎拉波娃的身材,他表示正是莎拉波娃完美的身材让他们的设计工作进展很顺利,他说:“莎拉波娃球打的好,对于衣服的细节也很在行,她的身材非常好,衣服穿到她身上显得那么的自然。”

  以前网坛的时尚风标属于库尔尼科娃、大小威姐妹,而现在莎拉波娃毫无疑问是网坛最具号召力的一姐。StyleWatch杂志的编辑考夫曼说:“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看莎拉波娃的衣服,她们也像穿莎拉波娃那样款式的衣服。”

  今年的美网将在8月27日-9月9日在纽约举行,莎拉波娃是卫冕冠军,20岁的莎拉波娃在职业

网球赛场上还有很长的路,她表示时装、时尚也会是她一直关注和参与的领域。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