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TA最新排名:伊万升级到第四位 郑洁跌出TOP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WTA公布了新一期的单双打世界排名和冠军排名。世界排名方面,TOP10选手中,海宁,莎娃,扬科维奇依旧稳居前三位,而在华美银行赛夺冠的伊万诺维奇与钢牙妹库兹娃换位,升级到TOP4的行列,其他TOP10选手排名不变。在TOP20选手中,德娃由于上周表现不理想,其排名下跌4位列17位,与此相应大威,萨芬娜,瓦伊迪索娃,以及斯奈德的排名各自上调一位,其他TOP20选手排名不变。中国选手方面,没有参加华美银行赛的李娜依旧列21位,努力参战的彭帅排名上升3位列第58位,伤病困扰一直没有参赛的郑洁排名从84位狂跌到120位,孙甜甜上升6位列129位,袁梦的排名下降2位列142位,张帅下跌2位列147位,晏紫排名上升8位列169位。

    点击查看最新WTA单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WTA单打冠军排名

  双打方面,TOP10选手中前八位排名不变,布莱克,胡贝尔以及雷蒙德稳居前三,奥地利名将斯塔布斯凭借一周的出色表现上升两位列第9,金花女双组合晏紫由于成绩不理想,排名已滑落到11位。

  点击查看最新WTA双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WTA双打冠军排名

  (新浪

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