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饱受成名女人烦恼 公主最终难逃“爱情背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42  东方体育日报

  斯泰潘内克委托第三方宣布了他和辛吉斯分手的消息,让一股有些奇怪的情绪开始蔓延,就好像一年多前听到这位首次闯进世界前十的捷克人“说漏嘴”般透露,“我的女朋友辛吉斯给我发来了祝贺短信”一样。

  自始至终,这段恋爱似乎都完全是由斯泰潘内克在主导:宣布恋爱、宣布婚期、宣布分手……至于辛吉斯,她只需要默认般地站到斯泰潘内克身旁一起参加007电影的首映式、像所有恋爱中的女人一样在看台上为恋人呐喊,然后幸福地向大家一次次展示他们爱情的信物就已经足够了。

  可即使辛吉斯已经让自己尽可能地不被“骚扰”,在这段持续1年多的恋爱进程中,旁观者提到她的频率依然远远超过斯泰潘内克。

  没有多少人关心斯泰潘内克是不是因为辛吉斯的鼓励冲进世界前八,而当他的战绩因为在去年的

温网中受伤而一落千丈,辛吉斯却被冠上了一个“网坛黑寡妇”的恶名。毕竟在斯泰潘内克之前,和辛吉斯传出过恋爱消息的阿隆索、诺曼都在交往之后便受到伤病打击,在职业生涯最黄金的年代早早告别了赛场。

  至于斯泰潘内克,从去年温网到今年年初的澳网状态一直不好,澳网勉强撑到了第三轮、法网止步第二轮、今年的温网更是连首轮都没通过,世界排名一周紧接一周地下滑。唯一让人庆幸的是,斯泰潘内克一直坚持2006年是他战绩最好的一年,而他现在的状态正越来越好。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辛吉斯选择这位幼时的玩伴拍手叫好,并且开始期待斯泰潘内克所说的今年迎娶辛吉斯的“诺言”早日兑现。

  现在,两人居然分手了,而且因为辛吉斯的沉默和斯泰潘内克的委托,让分手的原因变得莫名,或许我们现在唯一能庆幸的只有,辛吉斯并不是如某些人所说的“背运象征”——今年4月宣布两人即将年内完婚的消息后,斯泰潘内克的状态惊人反弹,显示在今夏参加的第一项硬地赛中一举夺魁,之后又在蒙特利尔闯入四强,昨天面对费德勒,他在第一盘中也拿到了三次破发机会,险些将世界第一拉下马。

  可结局依然是悲伤的,在经历了太多次感情离合之后,辛吉斯还是没有等到她期待的“归宿”,而且还是在斯泰潘内克状态一路上升,两人的恋情看起来走向一片坦途的时候。

(徐清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