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个月前公主驸马谈结婚 如今童话破灭平静说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37  东方体育日报

  世界第一费德勒击败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顺利挺进蒙特利尔大师赛决赛。因为对阵双方的实力使然,这原本不是一场值得吸引多少关注的比赛,却因为斯泰潘内克赛后委托ATP发言人公布的一条消息,变得备受关注——捷克人透露自己已经和未婚妻辛吉斯分手了。

  “拉德克(斯泰潘内克)让我向大家转述一个消息,他和马蒂娜·辛吉斯已经分手了,他们现在仍然是好朋友。这就是我能告诉大家的全部。”在以6比7、2比6输给费德勒从蒙特利尔大师赛出局后,斯泰潘内克并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而是委托一位ATP发言人宣布了这条让所有人惊诧莫名的消息。

  26岁的辛吉斯出生在前捷克斯洛伐克,之后才迁至瑞士。他与斯泰潘内克早在读书时候就已结识,不过两人的恋情却是在去年4月才被捅出。所有人都不会忘记,辛吉斯在今年1月的澳网期间无比幸福展示自己订婚戒指的画面。

  但其实辛吉斯与斯泰潘内克的恋情从一开始就没有得到什么祝福。毕竟前世界第一的“瑞士公主”是无数

网球迷心中的完美典型,而捷克人非但没拿到过世界第一,而且从外形上看连其貌不扬都算不上。于是,当这段恋情浮出水面之初,人们对这段关系的遐想多只停留在:事业、美貌都出众的辛吉斯如何看上了这位论相貌、论才华、论事业都与自己相差甚远的捷克猛男——没有人用金童玉女、青梅竹马之类的词语加以修饰,大伙不约而同想到的,都是“美女与野兽”。

  不过《美女与野兽》毕竟是一出拥有幸福结局的童话,所以在看到辛吉斯无名指上那闪闪发光的戒指之后,大家也开始祝福两人的恋情能有一个幸福的结局。今年4月,斯泰潘内克曾经向媒体透露出另一个消息,那就是他已经决定在今年迎娶“公主”。联想到在两人恋情曝光后一度网球事业陷入低谷的斯泰潘内克目前正处于很不错的上升期,公众对于他的认同也在与日俱增。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仅仅过了三个月,这段朴实的恋情就随着斯泰潘内克在蒙特利尔赛后的“分手宣告”画上了句号。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辛吉斯也至今没有对这件事做出任何回应。但从斯泰潘内克选择在这样一个严肃的场合由ATP发言人公开这一消息了来看,童话确实是结束了,该结束了。

  (徐清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