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约科维奇再加冕大师 美网系列赛积分超小罗排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满贯的冠军可以获得200个ATP冠军积分,大师系列赛冠军可以获得100个冠军积分,其他奖金各异的ATP巡回赛也可以获得不同的ATP积分,这很好的反映了不同级别赛事的重要性,因此尽管罗迪克在今年的北美硬地赛事拿到了此前华盛顿赛的冠军、RCA冠军赛进入了四强,但是蒙特利尔止步8强,依次击败了罗迪克、纳达尔和费德勒在蒙特利尔夺冠的德约科维奇凭借这一站赛事拿到的100个积分,超越罗迪克成为今年美网系列赛积分榜的第一名。等到美网结束之后在美网系列赛积分榜排名前三名的选手都可以获得额外的奖金,如果排名第一的选手同时获得了美网冠军,将得到100万美金的重奖,去年罗迪克在美网系列赛积分榜排名第一,只获得了美网亚军的他也得到了50万美金的奖金。

  德约科维奇在蒙特利尔夺冠不仅仅收获了100个冠军积分,也得到了4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目前在美网系列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是罗迪克,他积97分,仅落后目前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3分;排名第三名的是在洛山矶获得冠军、华盛顿止步第二轮和蒙特利尔杀进四强的捷克选手斯泰潘 内克,他积95分,仅落后目前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5分。第四名是蒙特利尔大师赛获得亚军的瑞士人费德勒,他积70分;排名第5的是在印第 安波利尔斯击败过罗迪克杀进四强、在蒙特利尔从纳达尔手上抢下一盘进入8强的加拿大人丹切维奇,他积分为60分;排名第6的为积50分的图 萨诺夫,排名第7的是积47分的布雷克,韩国人李亨泽积46分排名第8,在蒙特利尔止步四强的纳达尔积45分排名第9,在华盛顿击败亨曼、本-贝克尔、哈斯和孟菲尔斯最终获得亚军的美国2米05的大个子约翰-伊斯内尔积35分排名第10。

  蒙特利尔大师赛之后,费德勒将领衔世界排名前44位的高手全部背靠背出征辛辛那提大师赛,假如没有选手退赛的话,这也将是罕见整齐的阵容出战美网前的最后一项重要的热身赛,美网将在8月27日开始。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