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格拉狂揽黑石元老赛16连胜 下一站穆斯特做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的ATP黑石元老赛似乎是专为智利人里奥斯所设立的,当时31岁的智利独狼横扫千军,创造了24场不败的纪录。2007年的ATP黑石元老赛则成为了36岁的西班牙人布鲁格拉的舞台,他在本周末的葡萄牙阿尔加夫站夺冠之后,加上此前巴塞罗那、罗马和汉堡三站的冠军,布鲁格拉在元老赛上实现了16连胜和四连冠。

  葡萄牙阿尔加夫站有瑞典球王比约博格参赛,但是他在小组赛中输给了奥地利人穆斯特、巴西人梅利吉尼,只击败了戈麦斯,最终51岁的比约博格无缘小组出线,梅利吉尼与布鲁格拉会师决赛,但是想报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半决赛一箭之仇的的巴西人梅利吉尼还是以1-6/4-6难敌1993年和1994年的法网冠军西班牙人布鲁格拉。

  布鲁格拉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甚至觉得自己比当时退役时候的状态还要好。我也不知道我的状态是哪里来的,但是我的击球很有自信,能够在这里获得冠军我感到很开心。”

  在三四名的决赛中,法国人皮奥林以6-4/2-6/10-7艰难击败了1995年的法网冠军穆斯特。前

温网和美网亚军皮奥林在小组赛对阵布鲁格拉的比赛中拿到过赛点,这也是布鲁格拉本站赛事最接近于失利的一场比赛。

  ATP黑石元老赛下一站将前往奥地利格茨,有过传奇的被撞断腿之后不久依然拿下1995年法网冠军神奇经历的穆斯特将以东道主的身份招待他的老友们,伊万尼塞维奇、帕特-卡什、布鲁格拉和斯蒂希已经确认参赛,穆斯特说:“我今天和皮奥林打了本周最精彩的比赛,我觉得等到奥地利格茨站的时候我的状态会很好,这将是我今年最重要的一站赛事。奥地利格茨站之后ATP黑石元老赛还包括法国巴黎站、荷兰埃因霍恩站、比利时列日站、德国法兰克福站和伦敦

总决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