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年半从相恋走到分手 辛吉斯原以为这是她的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特利尔时间8月11日,在蒙特利尔的半决赛中,斯泰潘内克以6(6)-7/2-6被费德勒淘汰之后,他通过一位ATP的新闻发言人在周六的比赛结束后对媒体说,“拉德克(斯泰潘内克)请我代为宣布一个消息,即他与玛蒂娜-辛吉斯已经分手,他们目前依然是好朋友。”这对从小就因网球而结识、长大之后又因网球而恋爱的情侣在交往一年多,人们都以为他们会在年内成婚之后,分手了。

  去年4月,辛吉斯和斯泰潘内克的恋情首先被瑞士小报爆出。网坛有名的“大嘴巴”吉梅尔斯托布也紧追潮流在个人博客里写下:“一个未来的混双组合?辛吉斯马上要约会世界排名前20的捷克运动员斯泰潘内克。”不过,当时辛吉斯的球迷们可并不愿意看到自己心中的公主跟这个连其貌不扬都算不上的捷克人联系在一起。

  到了5月,斯泰潘内克在

汉堡大师赛上获得亚军而辛吉斯则同时在
罗马
夺冠。因在汉堡的优异表现而得以首次进入世界前十让斯泰潘内克非常高兴,他甚至在赛后带些炫耀的透露,他的女朋友辛吉斯给他发了祝贺短信。联想一下之前辛吉斯那番意味深长的发言:“跟某位与你拥有同样生活的人变得亲近,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我们能够互相理解,并且更好的支持对方。”至此,这段恋情终于正式浮出水面,这对小时候在一起学球的青梅竹马在各自追寻幸福却没有结果之后,终于发现也许彼此才是对方的幸福。

  接下来的恋情发展的都很顺利。他们一起携手出席007的电影首映式,坐在看台上为对方加油。在新年之前,斯泰潘内克甚至还为辛吉斯戴上了订婚戒指。辛吉斯总是带着她的订婚戒指上场训练或是比赛,还总是兴冲冲的跟人聊起她的订婚,她说,她很期待着自己的婚姻生活。

  但与顺利发展的恋情相比,斯泰潘内克在球场上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在去年温网受伤之后,斯泰潘内克整个2006年的下半年一场比赛都没能参加。一二月份连号的美国

网球杂志,将“网坛黑寡妇”的绰号戴在了辛吉斯的头顶。曾与她交往过的阿隆索和诺曼都在与辛吉斯交往之后便受到伤病打击,在职业年华的黄金年代就早早结束了职业生涯。在2006年纠缠着斯泰潘内克脖颈伤势并没在2007年放过他。斯泰潘内克直到温网都战绩零落,他在年初的澳网还好歹打到第三轮,法网就只止步第二轮,温网更是连首轮都没通过——世界排名一周接一周的下滑。虽然媒体中对辛吉斯“黑寡妇”的名号越叫越响,但斯泰潘内克却偏偏不信邪,一口咬定2006年是他战绩最好的一年,而他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

  北美硬地系列赛开始之后,斯泰潘内克却以让人吃惊的良好状态重回赛场,他在自己今年夏天参加的第一项硬地球场的比赛中一举夺魁,也一下子就破除了未婚妻“黑寡妇”的传言。又在大师系列赛蒙特利尔站的比赛中战至半决赛,甚至在跟费德勒的半决赛第一盘中拿到了三次破发机会,差一点就赢下首盘。

  就在斯泰潘内克状态上升,两人恋情看起来一片坦途的同时,他们却选择了分手。也许我们不会知道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可我们还没看到辛吉斯和斯泰潘内克一起搭档出战混双。而且,再也没机会看到他们以恋人的身份在一次搭档了。吉梅尔斯托布的“预言”,最终也只应验了一半。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