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顾辛吉斯历任男友 瑞士公主是中了什么恋爱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子网坛貌美如花的女将到处都是,信手拈来。从早年的库尔尼科娃到现在的莎拉波娃、汉图楚娃、瓦伊迪索娃、米尔扎等等。辛吉斯算不上是绝对的美女,但是身边的男友却总是络绎不绝,更换频频。

  No.1 捷克名将斯泰潘内克

  这段“美女与野兽”的恋情是2006年除了公主宣布复出后的又一劲爆新闻。世界排名首次杀进前十的斯泰潘内克在汉堡大师赛上兴奋到极致,在发布会上上信口一句“我收到女友辛吉斯的祝贺短信”让他和公主的地下恋情公布于众。人们对这段关系的遐想多停留在:事业、美貌都出众的辛吉斯如何看上了这位论相貌、论才华、论事业都与辛吉斯相差遥远的捷克猛男。然而06年底细心的人们发现辛吉斯左手的无名指上戴着闪亮的钻戒才意识到,或许公主在历经数十年的分分合合后爱情终于修成正果?除了脑海中挥之不去的疑惑,还是祝福公主人生幸福吧。

  07年的四月,斯泰潘内克甚至还向媒体透出惊人秘密,公主驸马的婚期将在今年进行。然而仅仅过了三个月,这段朴实的恋情在斯泰潘内克在蒙特利尔赛后的“分手宣告”中画上了句号。

  No.2 网球选手诺曼 昔日的金童玉女

  网坛情侣浪漫不减当年:格拉夫阿加西的“世纪之恋”,辛吉斯和诺曼、休伊特和小克、卡普里亚蒂和比利时人马里塞等温馨而甜美的恋情给平静的网坛增添了些许调味剂。乃至于因伤休息了一阵的大小威姐妹复出后高声惊叹自己“落伍”,居然对这些新浮上水面的恋情毫不知情。

  身材高大健壮的诺曼比辛吉斯大四岁,职业生涯短暂但却得以尽情燃烧。2000年对于诺曼来说可谓是球场情场皆得意。正是在那年的温网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首次浮上了水面。诺曼这位大男孩幸福地告诉全世界自己在同高贵的“瑞士公主”约会。那年的温网,媒体记者能捕捉到这样一副画面:两人大大方方地牵起了手,辛吉斯甜蜜地坐在诺曼的摩托车后,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到后来辛吉斯干脆跨上摩托车前座威风十足的

飚车。诺曼甚至甜蜜地称呼公主为“我的石头”。

  但极为遗憾的是,2000年10月正在上海参加喜力网球公开赛的诺曼透露道,这对令人羡煞的情侣的恋情正在冷却。那时辛吉斯身边出现了另外一个男人的面孔。

  No.3

高尔夫天才加西亚

  辛吉斯的诸多男友中最为著名的当属高尔夫“圣婴”加西亚,而两人的恋情也持续了大概一年左右。热恋中的辛吉斯会专程飞往加利福尼亚看心上人的比赛,甚至带上了一向干涉自己感情生活的妈妈梅兰妮。而这位西班牙小伙也会远渡重洋到墨尔本看辛吉斯打球,甚至在公主双打前帮她热身练球。那年澳网之后她前往加西亚在西班牙的家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浪漫的假期。甚至媒体还猜测,辛吉斯与加西亚将建立家庭。

  难道美妙的恋情总会以分离作为收场?这段曾被看好的姻缘,随着加西亚在整个2003年都未能赢得一项PGA巡回赛冠军后,终于在一句“我已经没有再跟玛蒂娜交往了”中正式画上了休止符。

  No.4 网球选手阿隆索

  这位阿隆索并非叱诧风云的F1新霸主。01年身材高大、俊秀挺拔、发球速度极快的西班牙新秀阿隆索被誉为是网坛冉冉升起的新星。但和辛吉斯约会后很快就受到伤病打击,职业生涯被迫在2001年终止。两人的恋情没有维持多久,他的名字再也没有被人提起过。

  No.5 足球明星坎贝尔 美女与野兽

  两人一起出席

阿迪达斯的伦敦新品发布会,一起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在伦敦的“世界体育年”宣传会上亮相,还被拍到手牵手离开酒店。

  尽管两人外形天差地别,性情南辕北辙,但是这段不被世人看好的感情就这么升温,连辛吉斯本人都称这段关系来的太急切,而辛吉斯的朋友这么形容两人的关系:“辛吉斯与坎贝尔已经难以分开了”。

  尽管辛吉斯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位黑人的喜爱,并透露两人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见面。不过这段被誉为“美女与野兽”的恋情最终也无疾而终。在和黑人球星坎贝尔分开后,辛吉斯曾经公开了自己未来的择偶标准,“希望能找到一个和我有共同职业、有共同语言的人”。

  其他:

  网球选手休博格

  休博格和费德勒一样曾被誉为是瑞士男子网球选手未来的巨星。但是两人的恋情来的快也去的快,以至于他的名字几乎都被世人忘记。

  游泳健将

  2001年澳网公开赛期间,辛吉斯被爆和澳大利亚“飞鱼”索普姐弟恋。据悉辛吉斯是利用到澳洲参赛的机会主动追求索普的。澳网前的悉尼热身赛上索普被组委会安排给辛吉斯颁奖,辛吉斯当即表示出对对方的好感“我很喜欢你的打扮”。但是澳网结束后不久就爆出索普另有新欢。

  滑雪教练

  2002年辛吉斯在瑞士滑雪圣地圣莫里兹结识了滑雪教练艾格,于是两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据称后来还传出即将结婚的新闻,但这段关系同样是不了了之。

  检察官

  这是一场从刑事法庭到网球场的爱的追逐。记得辛吉斯曾被一位名叫拉切维奇的澳大利亚球迷骚扰吗?正是那位后来判定拉切维奇有罪的检察官克里斯-卡尔金——这位比娇媚俏丽的瑞士公主大了近15岁的男人,有幸被纳入辛吉斯青睐的男人名单中。 但结果自然也是无疾而终。

  更有人说她是网坛黑寡妇,因为凡跟他恋爱过的男友事业遭遇下滑。早年的美国人梅尔斯托布在1997年和辛吉斯约会后就一直受到慢性背伤的困扰。据称他斩断情丝后职业生涯好歹得以延续至今;西班牙的阿隆索是97年一颗冉冉升起的网坛新星,98年他的世界排名进入前30,次年和辛吉斯约会后很快就受到伤病打击,职业生涯被迫在2001年终止。诺曼这位瑞典选手的排名曾高达世界第二,2000年他闯进了法网决赛,之后开始与辛吉斯约会,之后他因伤并最终在网坛销声匿迹,2003年退出职业赛场。包括辛吉斯重返赛场后新交往的斯泰潘内克,这位捷克型男在2006年7月世界排名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第八位, 但是一个月后就伤了背部不得不提前结束06赛季。(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