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组委会打造网球嘉年华 为球迷提供娱乐休闲场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21  新京报

  网事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记者昨天从中网组委会了解到,四年级中网今年将着力打造为观众服务的嘉年华活动。目前,光彩体育中心外场已经在规划之中,为了满足活动区域,组委会将临时借用场馆旁的一个停车场,打造嘉年华活动。

  据了解,升级后的中网在为球迷打造嘉年华活动方面也将全面升级,届时将有超过500平米的活动区域和800平米的餐饮区为观众服务。“今年我们大力开发了迎宾大道、中央大道、美食大道和娱乐广场四个区域。一系列的配套设施全面升级,就是为了观众在现场吃喝玩乐都能够轻松进行,真正保障中网不仅是一个大的国际体育赛事,同时也为球迷提供一个体育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中网商务部主任吕品德表示,这些活动区域将首次在比赛前几天就对球迷免费开放。

  此外,为了满足

嘉年华活动区域要求,组委会甚至临时借用了场地旁一个面积达到300平米的停车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