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勒莫赛扎瓦伊夺冠 匈牙利天才少女喜获职业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13  新浪体育
帕勒莫赛扎瓦伊夺冠匈牙利天才少女喜获职业首冠

又一颗明日之星?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2日,总奖金高达145,000欧元的WTA四级赛事帕勒莫国际网球赛决出了最终冠军。18岁的匈牙利小将8号种子扎瓦伊在周日的决赛中以6-0/6-1轻松击败2号种子德国姑娘穆勒,获得了自己第一个WTA巡回赛冠军。

  18岁的扎瓦伊与穆勒的比赛中完全的控制了底线,穆勒仅仅在两盘比赛中取得了一局的胜利。这也许是因为穆勒在半决赛中战满三盘才战胜意大利人卡内帕实在消耗了她太多的力气。

  今年,扎瓦伊的世界排名从第154位跃升至现在的第53位。她在今年的法网和温网中都在赢得三场资格赛之后顺利取得了正赛第一场的胜利,打进了第二轮的比赛。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