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乖宝罗迪克再做善举 以其名字命名的儿童网球场竣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0:50  新浪体育
乖宝罗迪克再做善举以其名字命名的儿童网球场竣工

罗迪克是个好小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美国网球协会(USTA),2003年美网冠军安迪-罗迪克以及马蹄湾旅游区联合宣布位于马蹄湾旅游区的"安迪-罗迪克USTA儿童网球场"竣工。该网球场是为美国10岁以下的儿童专门设计的。

  这片网球场的竣工标志着USTA设计的试点项目"36/60工程"在全国首次亮相。"36/60工程"是以儿童球场的长度命名的,目的是要缩小网球场的面积,使其可以满足小球员的需要。这个项目的六个主要规格包括:场地面积,拦网高度,球速和重量,以及记分。36英尺的场地供8岁以及8岁以下的儿童使用,60英尺的球场供10岁以及10岁以下的儿童使用。

  该项目的合作方包括:美国

网球协会球员发展和社区网球部,网球行业协会,美国职业网球协会,职业网球登记处,以及网球器械制造商。该项目的目的是提高初级球员的数量,改进5到10岁运动员的技术,战略和身体发展。

  美国网球协会社区发展部的负责人克里斯蒂安说:"非常荣幸能够与马蹄湾旅游区的人一起网球主任斯达拉德共事。USTA非常高兴协助设计和建设国家第一批60英寸场地。而这批场地在马蹄湾旅游区的修建也是一件幸事。"

  (Siss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